南山漪Royi

“望着窗外,只要想起一生中后悔的事,梅花便落满了南山。”

目标人物 观影体(七)

*最近真的大爱晨白,没有人写这个类型,自己产粮


*就想写一个观影平行世界的文(注:原来只观影晨白,现在都有,柯宸用任嘉伦代替<一些私心>,有想看的视频可以私信给我)


*小学生文笔


*私设txl合法


*私设思燃已经在一起了


*新手,轻点喷






正文开始↓


点击观看视频 


“哇哦,那个小姐姐好正经哦。”柯糖拿着棒棒糖眼睛瞬间亮了,“也好漂亮啊,子絮,你们公司有这样好看的小姐姐嘛?”

“啊……是有的,但不在我管理的范围内。”

“哇!”柯糖再次放出了星星眼。


“循环?我们这个M-city的剧本杀不是也有循环吗?白白,你还真是跟循环犯冲啊。”

“……”郝燃好像不得不承认。


“爆炸?在公交车上爆炸嘛?所以合理猜测,循环是为了让他们拯救车上的人。”阿蒲总结的说,“所以……他们是被光选中的人!”

“……”行吧,正经不过一秒。


“哎我,行了,你可快别说话了,有点丢撵。”韬韬将阿蒲拉回了位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蒲,你还有今天哈哈哈哈哈。”jojo向好友阿蒲发出了嘲笑的信号,但随即又被明明怼了一下,结果就是,蔫儿了。





点击观看视频 


“蛙趣,这是什么节目啊?好欢乐啊。”柯宸向5288问。

“这是《明星大侦探》不过已经改名为《大侦探》了。”

“啊,我知道了,魏子由,这是不是你问我魏婚夫的那个节目?”肖涵马上反应了过来。

魏子由眨了眨眼睛,“好像是,啊不是,肯定是。我记得当时问完以后,张思睿还把我的嘴粘上了。”说完,还瞪了张思睿一眼,但没有什么震慑力。


“哈哈哈哈,录音笔和山东鸡那段那个女孩子好可爱啊,她叫什么名字啊?”鸥记者对着5288问。

“她叫吴映洁,但大家都叫她鬼鬼,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子哦。”

“哇哦,真的很可爱诶。诶?撒撒,你怎么了?”鸥记者看向撒霸王,发现撒霸王一直在低着头。


“说……说山东鸡的是我的鬼……”撒霸王红着眼眶。虽说麻袋男一事已经结束,但他们还没有去将他们找到,只有张思睿出来了。


“嗯……撒老师也不用伤心了,10分钟以后,鬼少女就会进入我们空间啦!”5288的话语让众人露出欣喜的神色,尤其是除白保险以外的芒城守护星四人。
















耶呼!我来更新啦!

就是,大家如果想看是可以催更的哦,我只要是看到了,大概率就会更一篇哦。(也不是大概率啦,就……肯定会更。)


这次添加了名学等人,下一篇就还会添加人物的。

观影人数持续上涨👀








评论(11)

热度(1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