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漪Royi

“望着窗外,只要想起一生中后悔的事,梅花便落满了南山。”

目标人物 观影体(八)

 *最近真的大爱晨白,没有人写这个类型,自己产粮


*就想写一个观影平行世界的文(注:原来只观影晨白,现在都有,柯宸用任嘉伦代替<一些私心>,有想看的视频可以私信给我)


*小学生文笔


*私设txl合法


*私设思燃已经在一起了


*新手,轻点喷




嗨害嗨,我来更新啦✨








正文开始↓



点击观看视频 


“啊啊啊啊啊!这不就纯纯爱豆嘛!太帅了吧!”一向沉稳的子絮发出土拨鼠的尖叫,毕竟他们公司可能没有这么帅的,“郝燃,考虑一下,出道吧。”


“……算了吧”



“井公子公开了,白白放飞自我了?ze是什么意思哦?”阿蒲一歪头,发出蒲猫猫软软的声音。


“井公子是井柏然,白敬亭的好兄弟,前段时间公开了,白敬亭就连续变了好几次发色。”5288回答着阿蒲的问题,顿了一下,又说道,“不止这些哦,还有蓝色和蓝色掉色后的墨绿色。”


“那孔雀开屏和召唤神龙又是什么意思啊?”张思睿问出了一个大家都想问的问题。


“孔雀开屏是反复换发色,召唤神龙就是……这么多的色够召唤神龙的了,集齐颜色了。”


“行啊,郝燃你有想染的发色吗?”张思睿点了点头,又转向郝燃,他还是很期待小孩染完头发后的样子,虽然视频里能看出来,但是还是想体验一下。


郝燃揉了揉后脖颈,随后真诚的发问。


“三儿,我这么染,真的不会秃吗?”


“……”这可能是张思睿被噎的最惨的一次了。


张思睿:好有道理啊。




点击观看视频 



“哈哈哈哈哈哈”众人又发出了一阵大笑。


“思睿啊,你要是……憋着了,现在就……就放飞自我吧哈哈哈。”柯宸一边笑,一边拍着张思睿的肩膀,“你这梗也太密了吧。”


郝燃在一旁笑的直不起来腰,张思睿无奈的瞅了瞅郝燃,又转向柯宸。

“我要是这样,你能接受吗?”张思睿问向柯宸。

“哈哈哈哈,不能,但我会震惊,并给你录个小视频。”


张思睿:我谢谢你哦


“大是谐音梗王,晨是梗王本王是怎样的啊?”

“大老师说的梗都是一些谐音梗,晨说的一般就是纯梗。”

“比如……”

“比如,视频中大没有的,‘信誓蛋蛋’ ,手里拿着两个彩蛋,‘春来发几枝,我是大天师’,大在《大侦探》做自我介绍时说的,‘我上知天文地理,下知鸡毛蒜皮,excuse me我还会点英语’,也是自我介绍说的 等。”

“晨在视频中没有的,‘我确实没有不在场证明,因为我在场’,‘人家是谁家’撒,鸥,晨,一起搜证时说的,‘你们……你们是按秒收费的?’等”


“哇塞,你梗很多啊魏。”撒霸王看向魏高管和张思睿,此时的他已经忘记了鬼少女马上就来的事。



“大家好啊,我是鬼少女。”一个一听就是可爱的女孩子的声音响起,撒霸王听到后,立马奔向了鬼少女,“撒撒!”

撒霸王和鬼少女拥抱在了一起,“撒撒,我好想你啊。”


“我也是,我听到你给我录的歌了,谢谢你。”


鬼少女看见大家都在看着他们二人,脸一红,拉着撒霸王坐下,“哎呀,撒撒快點坐下啦,人很多誒。”


鸥记者再次确信这是一位很可爱的女孩子。


随后,鸥空姐,撒德巴,白门童都坐到了自家亲人的身边。


“我去,这,我都有点分不清了。”魏子由眨了眨不大的眼睛。


“这也太像了吧!”柯糖众人附和道。







评论(12)

热度(13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