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漪Royi

“望着窗外,只要想起一生中后悔的事,梅花便落满了南山。”

目标人物 观影体(六)

 *最近真的大爱晨白,没有人写这个类型,自己产粮


*就想写一个观影平行世界的文(注:原来只观影晨白,现在都有,柯宸用任嘉伦代替<一些私心>,有想看的视频可以私信给我)


*小学生文笔


*私设txl合法


*私设思燃已经在一起了


*新手,轻点喷

  

*失踪人口回来啦,好久没更新了

  

  

  

  

  

↓正文开始↓

  

点击观看视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哥,你这改的名字也没啥用啊,果然是无效改名。”柯糖看着屏幕上哥哥无奈的表情笑出了声。


  旁边的两个好兄弟也忍的直发抖。

  “这说明了什么,说明了有时真爱粉比黑粉都可怕。”子絮总结道,不愧是MG娱乐的员工,说的都这么在点子上。

  

  “其实我觉得,还是有点用处的。”柯宸试图挽回一下局面,就被5288毫不留情的回怼了。

  “用处是有的,但不多,比如……嘉伦负责演戏,国超负责花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空间一时间爆发出惊人的笑声。

  

  “哈哈哈哈哈哈,你这也太逗了吧,笑死我了。”撒霸王边笑边拍着郝燃的肩膀。

  “哎我去,这咋这么闹呢。”郝燃一脸嫌弃的看着撒霸王。

  

  没想到啊,看起来最不稳重的郝燃竟是最稳重的。

  

  撒记者:明日新闻有素材了,就要《震惊!芒城守护星中白保险竟是最稳重的一位》

  

  

  

点击观看视频 

  

  柯宸看着屏幕上的自己陷入了沉思:我真的有这么沙雕吗?

  

  柯糖看着屏幕中,哥哥与时宜的互动瞬间觉得磕到了,连双北的粉头鸥鸥子也觉得很好磕。

  

  “柯宸,其实吧,你跟我们不用憋着,虽然咱俩不熟,但我挺想看你这样的,顺便看你胆不胆小……”秦森一本正经的说。

  “额……不用了,谢谢。”柯宸想了想活脱的自己,觉得还是不要的好。

  

  “其实平行世界的柯宸还是很胆小的哦(指邓某,不是嘉伦),一会还会有密室的视频哦~”5288作为在场唯一知道的人,啊不,机器,适当的说出了事实。

  

  柯宸:……听我说谢谢你。

  

  

  

  

  

  

  

  

  

  

  

  

  上初二啦,课程又多了,还得迎接小中考,最近更得会有点少哦,感谢理解

评论(8)

热度(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