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漪Royi

“望着窗外,只要想起一生中后悔的事,梅花便落满了南山。”

【全员】网课那些事

*最近网课上的真的要笑死我

*在某小视频APP也刷到网课老师类似的搞笑视频

*整整活

*ooc归我

*偏沙雕向



———这是一个正经的分割线———


  

00.

  圣MG学院,一个看似正经,实则沙雕的学校。

  

01.

  “啊啊啊,为什么啊!为什么这么早?!”唐九洲在早上8点发出了不满的哀嚎

  

  “糖酒猪!你没关麦!”邵明明用微信语音发给了唐九洲。但是他忽略了,唐九洲的手机是外放的。

  

  邵明明:我真的栓q了

  

  “唐九洲同学,你是对时间上的安排有什么问题吗?”英语老师周峻纬对唐九洲说。

  

  “没,没有。”唐九洲在另一端脑袋摇的像拨浪鼓。

  

  “好的,下次记得关麦”周峻纬话音一顿,“手机也别开外放了,我听着都挺尴尬的。”

  

  唐九洲:谢邀,现在想死的心都有了。

  

  

02.

  第二节课,是数学课,唐九洲肯定不会睡觉的课。

  

  为什么?因为唐九洲正崇拜的看着老师蒲熠星。

  

  “唐九洲同学,你回答一下这个问题。”蒲熠星看着唐九洲一动不动的盯着屏幕,别人抬头,他也抬头;别人看卷纸,他还抬头。

  

  “啊?啊…那个…这个,就…”唐九洲现在内心非常崩溃,怎么现在老师都这么爱点他名呢?安安静静上完一节课然后摆烂不好吗?

  

  “行了行了,你也别这那的了,好好学,别老盯着屏幕。”蒲熠星打断了唐九洲式这那施法。

  

  “好的,谢谢老师”唐九洲说完,还嘻嘻的笑着。

  

  蒲熠星被他这么一笑笑的浑身上下起鸡皮疙瘩。

  好家伙,不到的以为孩子鬼上身了呢。

  

03.

  第三节课,是他可爱的齐老师的历史课。

  

  “来,同学们,看一下这道题。”

  

  唐九洲听着齐老师的声音,养了两节课的瞌睡在这节课又被迫下线了。

  齐老师原来不愧是学播音的,就这穿透力,杠杠的。

  

石凯:九洲九洲,老师叫你呢

  

  “九洲?掉线了?”齐思钧还在这边一遍遍的询问。

  “啊…老师。”

  “九洲啊,最近学习压力大吗?怎么感觉你这么累呢?”

  “啊,还…还行”

  “累的话…就挺一挺吧,谁不是这样过来的呢是吧。”

  

  唐九洲:…齐老师,你真是我亲妈,别念了,我悟了。

  

  

04.

  熬过了历史课的唐九洲感觉胜利就在眼前。

  一看课表。好家伙,化学课。

  

  唐九洲:ok,fine

  

  “好,上课了啊,同学们。”

  

  唐九洲听着刚开学还很内向的文韬老师,经过一学期的变化,越来越跋扈。

  

  “马上中午了啊,大家都精神点,为了让大家更快的提起精神,给大家放个歌啊。”

  

  随着文韬老师鼠标的移动,音乐响起。

  “氢氦锂铍硼、碳氮氧氟氖…”

  

  唐九洲:谢邀,听完更困了,虽然音乐比较适合蹦迪。

  

06.

  “oh~下课了下课了。”唐九洲同学仔细的检查了一下麦和摄像头,确认都关了后,直接扑向床。

  

  “一起去飞翔~”

  

  刚趴在床上没有两分钟的唐九洲同学骂骂咧咧心态平和的翻身下床去接电话。

  

  “喂?”

  “九洲…”

  “我去我去,邵明明,你咋地了?声音这么虚弱?”

  “九洲…快…”

  “快啥啊?哎我,你把话说完啊?”

  “快,你爸爸要饿死了…”

  

  唐九洲:…我tm担心半天你就告诉我说你饿了?

  

  “再见,漂流瓶联系吧。”

  

  唐九洲淡定的挂了电话,随即又认命般点开了美团给邵明明买饭。

  

  15分钟后,唐九洲电话响了。

  “啊啊啊啊!唐九洲,我爱死你了,我就知道,你不会不管爸爸的!诶?……你怎么不说话啊?”

  “……”等了半天,一句话没插上的唐九洲。

  

07.

  众所周知,政治课一上课,小何老师肯定会很搞笑。

  

  比如上次。

  唐九洲的同班同学甄邢上次没有进去直播间,但发的话老师却可以看到。

  

甄邢:老师,我进不去直播间了

  “这位同学,你说你进不来了,是网的问题吗?我这边网络没有问题。”

  “你再试一试。”

  

  唐九洲&邵明明:他不是没进来吗?老师说话他能听见?

  

  还有10分钟就下课了却才进直播间的甄邢同学:真行。


  


  

卑微网课人啊,咱也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网课上的我是既累又想乐。


网课=老师逻辑崩盘的一天

  

  

  

评论(1)

热度(42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