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漪Royi

“望着窗外,只要想起一生中后悔的事,梅花便落满了南山。”

目标人物观影体 (九)

 *最近真的大爱晨白,没有人写这个类型,自己产粮


*就想写一个观影平行世界的文(注:原来只观影晨白,现在都有,柯宸用任嘉伦代替<一些私心>,有想看的视频可以私信给我)


*小学生文笔


*私设txl合法


*私设思燃已经在一起了


*新手,轻点喷





迟来的更新~









点击观看视频 


“哇,他俩好好磕啊。”

“但是,好虐啊。七生七世,互相成全。”


大家都默契的去看魏高管和鸥空姐,没有看张思睿和鸥记者。


鸥记者又想起当时魏高管眼中的深情,又看见现在魏高管与鸥空姐的对视,不由得在心中大喊:kdl!

kswl!


“那ze个成全的歌是怎么回事哦。”蒲恰恰歪了歪脑袋。


“当时……我很爱听的歌。”鸥空姐吸了吸鼻子,看着魏高管说,“我那么爱他,我不得保着他,护着他。”

“对不起。”魏高管起身拥抱了鸥空姐。


“呜呜呜,太……好磕了……”磕cp小分队队长柯糖裹着糖含糊不清的说。







点击观看视频 



“哈哈哈哈哈,阿蒲,你好中二啊。”齐拉花拍着自己的大腿,笑的直颤抖,旁边的周长笛一脸宠溺的看着齐拉花。


柯糖:我又kdl!


“ze不是我!”蒲恰恰企图挽回一下,看见韬韬用一种看傻子的眼神看着他。


“好叭,ze是我……但我还是有很正常的……”


韬韬实在没忍住,说:“你是指,天,要变了!  ?”

蒲恰恰闻言开始低下头装鹌鹑,好像是这么个理……


“嗨呀,算了算了,我们看下一个视频吧。”齐拉花给自己的弟弟解了围,蒲恰恰向齐拉花投出了感激的目光,又被周长笛以一种警告的眼神看回来。


蒲恰恰:还是我家韬韬好,不是指一拳500的时候

韬韬:……一拳500警告⚠






评论(13)

热度(11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