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漪Royi

“望着窗外,只要想起一生中后悔的事,梅花便落满了南山。”

【思燃】猫狗双全




*ooc归我

*梗见上图

*无脑小甜饼

*勿上升

*私设柯宸没有被微笑杀手杀死,被救下来了











  废弃基地的事情告一段落,张思睿动用了许多人脉和亲钱,成功的将郝燃的无期徒刑缩减为1个月。

  

  

  郝燃不止一次在事后觉得,张思睿越来越粘人了。

  

  

  是的,他们在一起了。

  张思睿先告白的,郝燃刚被张思睿接出来,就又被张思睿关在了家里。

  当然,家里,是指的张思睿的床。

  

  

  用郝燃的话说呢,张思睿现在的状态特别像他之前看的一种abo世界观。张思睿就是典型的易感期alpha,极其具有占有欲。

  

  

  具体现象就是,郝燃早上吃饭的时候,张思睿坐在旁边看着。郝燃上班了,张思睿车接车送,虽然两人在同一个公司。郝燃洗澡,张思睿也跟进去……被拍出来了。

  

  

  总而言之,现在的张思睿像一只忠诚的大狗狗,非常黏主人的那种。

  

  

  当然,张思睿也有出差的时候。

  

  

  这种时候,一般郝燃就会去找柯宸。柯宸和郝燃都很喜欢小动物,尤其是小猫。但碍于张思睿有洁癖,郝燃一直没有跟张思睿说想要一只小猫,家里唯一的宠物,只有一只胖壁虎。

  

  

  张思睿出差了一周,比郝燃先到的家,本来还应有两天才能到家,所以郝燃一进门,就被屋里开着的灯吓了一跳,险些把屋子里的张思睿给打昏,毕竟A的底子还是在的。

  

  

  “我去,三儿,你怎么回来了?不是还有两天吗?”郝燃拿出手机看了看日期。

  

  

  张思睿拉着郝燃到客厅,像献宝一样从怀里掏出什么来——一直嗷嗷待哺的小猫。

  

  

  “怎么样,我在楼下捡到的可爱吧?”

  

  

  郝燃笑着摸了摸小猫,又呼噜了一把张思睿说:

  

  

  “很好,现在我们家猫狗双全了。”

  

  

  郝燃将小猫抱走,轻轻的放在垫子上,拿出手机开始给猫买猫粮,猫砂等。等看差不多了,看见张思睿已经做完饭走过来了,又问:

  

  

  “三儿,你怎么想起来养猫了?”

  

  

  “因为家里只有一只猫,怕小猫在我出差时孤独啊。”

  

  

  郝燃笑着眯了眯眼,走过去坐在张思睿腿上,mua的一声亲了张思睿一口。

  

  

  “看在你克服洁癖给我养猫的份上,就不跟你计较说我是猫的事了。”

  

  

  张思睿捧着郝燃的后脑勺继续加深了这个吻,郝燃突然意识到,饭还没吃。

  

  

  “三儿,饭……饭一会凉了。”

  “可是,郝燃,我饿了,是不是得先喂饱我啊?”说完,抬起郝燃向卧室走去。

  

  

  

  

  

  

  

  

  后来,郝燃经常带着小猫去找柯宸玩,俩人还给小猫起了个名,叫做三A。纪念着二人为了柯宸所做的一些虽然违|法,但充满情谊的事。

  

  

  

  

  

  

  

  

  

  

  

  

  


评论(1)

热度(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