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漪Royi

“望着窗外,只要想起一生中后悔的事,梅花便落满了南山。”

【思燃】Love that will never be spoken

*勿上升

*脑嗨产物

*私设如山,时间线在郝燃出狱以后

*ooc归我

*be,主角死亡预警

*时间线在郝燃出狱以后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大雾四起,偷偷藏匿,我在无人处爱你。”




00.

  如果可以,郝燃真想回到刚认识的时候。

  现在,他后悔了。

    


    

01.

  郝燃出狱的当天艳阳高照,连前来接他的魏子由都说这是为了庆祝他好弟弟的新人生。

  可郝燃没有心思听他说话,他一门心思的想着他的前合伙人,兼他的暗恋对象张思睿。

  

  张思睿不是不知道今天是郝燃出狱的日子,他只是没有想到如何去面对他。网站还在时的一次次隐瞒,废弃基地时将他推开,独揽所有罪行。都令张思睿觉得生气,他们明明是共犯,到最后,却将他推开。

  

  光是这一点,就令张思睿很不爽,索性也就不想了。

  

  郝燃出狱的几周后,张思睿爆出恋情。女方是芒城的甄氏大小姐,甄珍。

  张思睿对她很好,甄珍也很爱张思睿。两个人是在郝燃入狱后认识的。他们二人很合拍,认识不久就确立了关系。

  郝燃知道后,也只是多看了几眼,没有说话。当初是他亲手将张思睿推开,现在又有什么资格来干涉他。

  

  

01.

  7月,张思睿和甄珍举办了婚礼。邀请了许多朋友和商业上的合作伙伴。

  其中,包括郝燃。

  郝燃静静的坐在沙发上,看着化妆师给张思睿化妆。白色的西服勾勒出腰部的线条,黑色的西裤,黑色的领结。

  郝燃静静的打量着张思睿,连甄珍进来也没有察觉到。

  甄珍知道二人的关系,进来以后没有呆的很久就出去了。给二人留下来足够的空间。

  “郝燃。”张思睿起身走到郝燃面前。

  化妆师已经出去了,屋里只剩下他们两个人。

  郝燃抬起头,一时相交无言。

  “你…”

  “郝燃…”

  张思睿挑了挑眉示意郝燃先说。

  “三儿,你今天很帅啊。”只可惜不属于我。

  “死小孩,我哪天不帅。”

  

  是啊,你哪天不帅。

  我受伤时,你蹲下帮我擦药,虽然嘴上还在吐槽我,但是还是很认真,怕我再次疼。

  在废弃基地里,你照顾失忆的我,尽管你把我扔到了墙上,又砸向地面,因为,你在替我们共同的,也是我唯二的朋友抱不平。

  

  三儿,你真的很帅,但…不属于我。

  

  

  

  

02.

  婚礼过后,郝燃向魏子由提出自己要出去走走,还没等走,就被邀请参加了芒城守护星。

  芒城守护星,保护芒城的安全。

  

  但是,他,赏金猎人网站站主A,他配吗?

  

  郝燃最终还是参加了这个组织,认识了另外4位成员。

  何猜想,撒霸王,蓉门童,魏高管…

  魏高管和三儿…长得很像啊…

  

  郝燃颓废的低了低头,又想他了,郝燃,你还能不能行,说好了不再想他的。

  

  当郝燃收到麻袋男的消息时,郝燃再也淡定不了了。

  

  “我一定找到这个麻袋头,将他绳之以法,真是太嚣张了!”

  “麻袋男阿,撒撒,什么麻袋头。”蓉门童对撒霸王不知道人家名还要抓他这件事报以不满。

  

  郝燃静静地看着这群昔日合作的伙伴,将袖子里的匕首藏了回去。

  

  他在几天前收到了麻袋男的消息。短短的几句话,让郝燃再次感觉回到了A。

  

  张思睿在我这。

  想要张思睿,就杀掉你的一个伙伴。

  

  他做不到,他们是郝燃在芒城守护星里并肩作战的同伴,他做不到。

  

  既然做不到,那你就不要存在了。

  

03.

  郝燃找到了魏高管,后者看到郝燃倚着栏杆抽烟,上前将烟抽走,扔到了地上,还顺带踩了两脚。

  

  郝燃没有理会魏高管的动作,自顾自的想,如果三儿在,会不会,也是这样。

  

  魏高管拍了拍郝燃的肩膀,郝燃回过神,说出了计划。

  

  “我要你跟我合作,干掉麻袋男。”

  不容置疑的语气,惹得魏高管挑了挑眉。

  “为什么?”

  “什么为什么,他作恶多端。”

  “我是说,为什么是我?”

  “因为…你跟我认识的人很像,真的很像。”

  “…好”

  

  郝燃向魏高管谈起了整个计划,把整个需要做的说的明明白白。郝燃动手,他辅助。

  

  整个过程,魏高管不需要动手。

  

  他,不想让魏高管沾染血迹了,他和三儿太像了,这种事情,还是让他一个人做好了。

  

  

04.

  郝燃和蓉门童站在笼子里,何猜想和撒霸王吵着闹着说先把他俩放出来,等救完了人以后,再关进去。

  

  郝燃和魏高管并排走着。

  

  “为什么?”

  “?”

  “为什么把我摘出去了?”

  “我说过,你和他很像。”

  

  除郝燃外的四个人沉浸在与亲人团聚的喜悦里,郝燃一个人走向了旁边等待的车里。

  

  他不敢去见张思睿,他怕他会忍不住。

  

  如果可以,郝燃真想回到刚认识的时候。柯宸也在,三个人可以一起打篮球,没有任何的负担。

  现在,他后悔了。

  

  

  

05.

  郝燃又进去了。

  

  这回,他没有那么好运了。

  脆弱的肠胃加上监1狱里的疏忽,尽管有魏子由和张思睿在外面打点照顾,他也是没撑住。

  

  狱警通知魏子由来取1尸的时候,魏子由差点没把狱警给骂了,见到郝燃后,他又想把张思睿给骂了。

  

  怎么刚开始还好好的郝燃,没几天,就这样了呢。

  

  张思睿得到消息也很震惊,连假都没请,直接翘班超速开到了监狱。

  

  张思睿不敢相信这是郝燃,他甚至都要以为这是郝祺了。

  

  他跌跌撞撞的走过去,没站住跪在了地上,他触碰着郝燃的脸。

  

  凉,太凉了。

  

  刚认识的画面仿佛就在眼前,那个穿着灰色长袖,坐在椅子上笑的腼腆,看他和柯宸打篮球的少年,已经不在了。

  

  张思睿绝望的跪在了郝燃身前,一言不发。

  

  魏子由揪住张思睿的衣领,骄傲的张少爷在此刻仿佛已经消失。

  

  “张思睿,你他妈还是不是人?!郝燃出狱后,你结婚,然后你就消失不见,你当他他妈是谁哪?你想理就理,想见就见的玩偶吗?!”

  魏子由一拳砸向张思睿,张思睿默默地挨受这一拳。

  魏子由一拳打在了棉花上,起身带走了郝燃的尸1体。

  

06.

  郝燃的葬礼来的人不多,魏子由将郝燃葬在了一片充满玫瑰花的花海里。

  

  魏子由看着张思睿和郝燃慢慢的聊了许久,没有管他,自己驱车带着柯糖回到了市区。

  

  再次见到张思睿时,是在他的家里。

  

  张思睿家的花园里,只有两种花。

  

  一种是玫瑰,郝燃最喜欢的花。

  另一种是黑色曼陀罗。

  

  

  

  

  

  

                

                                                 end.

  

  

  

  

黑色曼陀罗花语:

不可预知的死亡和爱。

   

  

  


  

  

嗷嗷,这篇终于码完了,说实话,写一半突然灵感消失,重看了一遍《芒城风云Ⅱ》才找回了灵感。

  

齐岱你们的小红心~

  

  


评论(2)

热度(8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